如何画好眼部妆容 教你几招精致妆容就靠她们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9 11:10:23

  眼线在我看来是整个妆容里最最重要的,即使不会画眼影,把眼线画好眼形调整对了再涂个睫毛膏也可以保持整体妆容的完美。

  

如何画好眼部妆容

  常见的眼线分为三大类:眼线笔、眼线膏、眼线液。

  先用眼线笔画在外眼线的位置:

  

  再用平头或圆头刷子将小颗粒刷开同时将小颗粒晕染开包括内眼线的位置(小颗粒虽然挂在睫毛上但因为有粘度所以不会轻易乱滚掉进眼睛里),也可以直接用平头刷子在笔头上蘸取颜色像眼线膏一样画。

  

  还有的人画完眼线双眼皮宽度满意,但画完眼影就几乎看不见双眼皮了,这是因为眼影的眼线色沿着眼线位置向外晕染开,实际也相当于加粗了眼线,不想这样只能画眼影的时候注意不要让眼线色大面积接触整个眼线位置就能很好避免,眼线色可以只做眼尾加深。

  双眼皮宽度足够宽,或者纯单眼皮、小内双都可以不用考虑这个问题直接沿着整个眼线向外晕染眼线色也可以特别好看。

  眼线膏相比眼线笔水分更大,按照以上方法画完眼线本身可能没有眼线笔那样瞬间快干,这时可以利用底妆散粉定妆的原理,选择一块与眼线膏颜色相近的眼线色眼影:

  覆盖在刚刚画好的眼线膏位置上,就能让眼线膏迅速快干并且眼线持久度也会增强。

  同时用晕染的手法使下眼线形成渐变的过度,而不是一条死黑线。

  

  眼线液:眼线液目前已经逐渐转变成眼线液笔更方便操作,但依然是接近水性质地的,个人感觉日常局限性还是比较大,我只用来做眼尾加强,不会将整个眼睛都用眼线液来画。水性质地怎么都觉得会反光,也不好掌控。

  睫毛膏画眼线效果图

  

  此法可以尝试但肯定有很大一部分人不适应,觉得不好用放弃就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