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最滋润的口红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9 08:09:05

  什么品牌口红好并且滋润?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滋润?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迪奥烈焰蓝金滋润款更滋润

  黑银外壳,非常高大上,分为哑光款和滋润款式,嘴唇容易发干的人建议买滋润款。滋润不油腻,涂起来延展性不错,所以不用担心起皮,也不用担心卡唇纹。显色度和持久度都不错,适合冬天或是嘴唇偏干的妹子。

  

H&M白管唇膏更滋润

  H&M白管唇膏系列是水润奶油质地,非常顺滑滋润,颜色够饱和,显色度高,遮盖力强。味道是淡淡的巧克力味,很招人喜欢。但缺点是持久度一般,这也是不少滋润挂口红的通病,并且膏体较软容易融化。

  

Wet n wild滋润系列口红更滋润

  该系列是维特娃家滋润系列,虽然不如哑光系列有名,但却丝毫不影响滋润系列的受宠啊~味道特别好闻像是树莓的味道,含有透明质微球,一种高分子合成物,可以提供额外的附着能力。并且维特娃的口红在美国FDA针对口红含铅量测试中,多年为含铅量最低最安全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