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画唇妆 八款唇妆画法步骤介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8 21:48:19

  你们知道如何画唇妆吗?下面带来的是八款唇妆画法步骤,一起来和我学习画一下吧。

八款唇妆画法步骤介绍

  小编在所有的化妆品里面最爱的就是口红,一直坚信一句话“没有口红的女人 一定是个假女人!”口红那么有诱惑力的东西 怎么能不买一只呢!

  很多女生开始学习化妆之后 慢慢的都变成了口红控。 口红的种类也在不断的更新中 比如现在常见的有:固体口红、染唇液、唇蜜、唇釉、变色唇膏等。

  那么这些产品都有什么区别呢?哪种最值得买?哪种最显色?哪种最持久?木木之前发过一篇关于唇妆产品的文章 。没看过的宝宝们可以点击下方蓝字了解一下噢↓

  口红、唇釉、染唇液、唇蜜、唇膏 我到底该怎么选?

  

  对于化妆新手而言 。首先你要准备一支润唇膏 然后你要准备至少一支口红!今天木木就来教大家如何用一支口红画出八种唇妆噢!

  (这里用的是深珊瑚色,比正红色浅一点的色号,大家可以用别的色号代替,只要是比正红色浅一点的红!都!行!)

第一款 咬唇妆

  

  先用口红涂满嘴唇的内部,然后念“八百标兵奔北坡”三遍!(认真脸,我不是在开玩笑!)念完之后你就会发现你已经晕染好了一个自然的咬唇妆。

  

  最后再用气垫bb修饰一下嘴唇的边缘就OK了。

  

  美美哒的咬唇妆就画好啦,看起来是淡淡的渐变的橘粉色,既显气色又可爱噢。

  

第二款 薄涂

  

  用手指沾口红。

  

  然后在嘴唇上涂抹均匀。

  

  这样的薄涂法涂在嘴唇上其实是淡淡的粉色,和口红膏质的颜色完全不一样有没有。淡淡的粉色给人一种很温柔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