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化妆技巧 口红化妆步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6 15:09:49

  没有什么问题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只~这是近年口红大热的情况下刮起的语句,可是即使拥有了诸多口红的你,很可能根本涂不好一支口红哦~

  

1、“啵”摩擦上下嘴唇

  好不容易涂好的口红最后“啵”摩擦上下嘴唇的话也就前功尽弃了。如果轻轻地蠕动一下上下嘴唇使口红均匀的话还好,因为敏感的嘴唇经不起摩擦的刺激。过度的刺激会使口红干裂起皱,给嘴唇带来严重伤害。

  

2、爱上丰厚盈满的嘴唇

  因嘴唇性感而拥有高人气的日本女演员石原里美的丰厚盈满的嘴唇确实可爱,但是这时不要忘了涂抹口红时重要的一个步骤哦。涂口红时为了防止脱落的话唇线很重要。想拥有可爱性感的唇的话不要忘了好好划一下嘴唇的轮框哦。

  

3、直涂口红是脱落的原因

  “直涂”也就是直接往嘴唇上涂口红会很容易造成嘴唇因量多而黏糊糊的,这也是口红容易脱落的原因。用唇刷顺着纵向唇纹轻轻涂抹的话,口红会持续较长时间。也可以用手指将口红少量地轻轻涂抹,这也是值得推荐的画普通口红的画法。

  

  避开以上的错误方法

  就离你精致的妆容又近一步啦~

  

  最新消息:《口红化妆技巧 口红化妆步骤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