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5 19:08:31

  国货新势力,在这个支持国货的时候,各大国产彩妆品牌推出不少好用性价比高的口红。有哪些牌子好用呢?让我们看看测评~

perfect dairy完美日记

  完美日记的口红高显色度,高滋润度,高性价比,学生党必备,少女御姐随意切换。522号豆沙红,不想豆沙色那么成熟稳重,也不像粉色容易产生高调的荧光亮,非常低调日常的嫩粉色。527系有色比珊瑚色暗沉一点,低调日常的橘色。520号珊瑚色和圆管14号太像了,黄皮友好的一个元气珊瑚橘色。

  

VNK口红

  这款VNK口红的质地实在是太好了,使用感完全不输大牌。色彩饱满,显色度很高。虽然颜色很浓郁,但却很滋润,属于比较滋润的那种口红,不是哑光的干干的那种。因为滋润度比较高,所以持久度自然会稍稍弱一点。

  

Holdlive梦幻星辰唇膏

  这款holdlive星辰唇膏气味有一定的香精味,但是比较轻微,能接受的范围。包装为银色子弹头包装,滋润度比较好,带一点金闪,不是哑光款式。性价比比较高,不到五十块钱的价格有这样的质量算是不错的

  

稚优泉粉色之恋保湿滋润口红

  经常逛淘宝的妹子应该对这个牌子不陌生了,他家现在最火的就是粉色之恋保湿滋润唇膏。方管粉色搭配银色的外壳,很简单的包装。质地比较滋润,很顺滑好推。持久度在中等偏上,显色度很好遮盖力比较强,饱和度很高,另外没有添加香料孕妇也可以用!总之为稚优泉这个牌子打call!

  

  


  

  最新消息:《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 国货之光口红品牌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