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鼻梁变得高挺 不用去整容学会这个就行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4 09:08:45

  挺拔的鼻梁会让人五官变得更立体,而且只要鼻子长得好,其他五官不管多普通,在长相上都能达到6分以上。很多明星的高颜值,高挺的鼻梁给TA加分不少。

如何利用化妆打造高挺的鼻梁

1、缩小眼距

  眉头的眼距有多大,鼻子就会多显大,所以在视觉上缩小眼距,就能显得鼻子小。

  

  要想让鼻梁处高挺,首先要把与鼻梁直接接触的眉头部分处理干净。

  a、使用刮眉刀刮除眉心多余眉毛,这样能让眉毛中间连着鼻梁的部分更加清爽干净,鼻子的长度也更明显。

  b、鼻梁中央用比自身肤色稍亮一个色号的粉底或者遮瑕膏打亮,从上往下轻轻刷在中央就可以,不要太显色,以免看上去不自然。

  

  c、选择比自己肤色深一个色号的遮瑕膏或粉底,用扁平刷轻轻扫在鼻翼两侧,形成自然阴影,这样能够起到很好的收缩鼻翼的效果,但是也要注意阴影与肤色还是不能相差太多,记住过犹不及,只需稍微上色一点点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