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粉这样用 让你轻松拥有精致小V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3 20:09:48

  大家都想拥有像明星一样的立体脸蛋,那你把脸刷得像块白吐司干什么呢?底妆不是越白越好,而是细腻精致又突显轮廓。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如何让修容粉发挥它的魅力。

如何让修容粉发挥它的魅力

  

找准修容的位置

  如果想让脸看起来小巧精致,我们一定要把修容的位置找好。除了基本的脸颊和两腮,发际线的部分也很重要。然后就是鼻子和眼睛部分阴影,这能让我们看上去更立体。

  选适合自己的肤色的修容粉

  

  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肤色是偏白还是偏黄,选择比自己肌肤暗一个色号的修容粉会更自然。不要为了追求效果好,而去适合很深的颜色,不然和本身颜色差很多真的很吓人。

底妆提亮的小心机

  
阴影和提亮都是小脸的秘诀,在我们的眉骨、鼻梁和下巴处要重点提亮。眼周、鼻翼和唇周的部位也是注意肤色均匀。不然暗沉的底妆会让气色看上去很糟糕,也不够清透。

明星小脸修容五部曲

  
Step1:我们在修容之前,先做提亮,这样可以让整个妆面更干净。而且这样还能把握好修容粉的轻重,因为在提亮后本身五官就会变立体,这是你再用修容粉就不会下手太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