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这么多的颜色哪个才是你最喜欢的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3 10:11:24

  宝贝们一般大牌口红的热卖色号都会被众人抢购,宝贝们如果还是不太会选色的,可以看看这些口红热卖色号哦,大家都这么喜欢,肯定是有原因的嘛

  4

  Milani口红#25

  ??:rmb69

  

  讲真,Milani家的口红大圣真的超想all in,每一支都那么好看~这款很火的气质豆沙色,虽然是白菜价格,可与几百元的大牌比,完全不落下风啊~

  

  (图片来源于见水印)

  有股泡泡糖的味道,滋润度很棒,上嘴不干,很好上色,显色度也很好。仙女们素颜都可以涂,提升气色又不突兀。完全不挑皮,豆沙控不可错过呦~

  5

  梦妆唇膏#16

  ??:rmb89

  

  这就是平价版NARS dv,胖嘟嘟的蜡笔形状,乍一看你都猜不到它其实是口红...旋转头,不用削,完全不用担心用着会很麻烦。

  

  (图片来源于网络)

  超美腻超好看的玫瑰豆沙色,哑光质地,易涂抹,好上色,持久度超棒。气质御姐涂上都能温油起来~很日常,素颜、黄皮都能用,仙女们跟男友约会时涂上,甜蜜度爆表!

  6

  露华浓黑管#325

  ??:rmb69

  

  风很大的脏橘色,也是仙女爱到疯狂的南瓜色,跟秋冬真的很搭,再搭配个大衣、毛衣,你就是仙女本仙了!

  

  (图片来源见水印)

  质地滋润顺滑,不卡唇纹。显色度很好,年轻的仙女涂了都不显老气,就算素颜出门都无压力。唯一的缺点是持久度不够,易沾杯,不过它这么便宜,补涂几次就ok了呀~

  7

  Kiko唇膏#430

  ??:rmb68

  

  来自意大利的Kiko,以它让人流泪的性价比在彩妆圈占据一地!#430是hin显白的梅子色,再配上一个干净利落的妆容,气质干练都不是传说。

  

  香草巧克力味儿,大圣闻着超想吃!!!薄涂厚涂都美翻,涂得越厚越滋润,唇纹也可以完美遮住。适合带妆涂,素颜hold不住这样有气场的颜色。

  8

  Kiko双头唇釉#103

  ??:rmb108

  

  话说,吃土色这个坑大圣必须入啊,不然美妆圈不就白混了?这支唇釉在阳光下看着像豆沙色,室内暗一点儿~

  

  唇釉上嘴有点奶茶色的感觉,不拔干、不沾杯,很显气质。刚开始是雾面效果,上了透明的唇油后,瞬间变亮晶晶,更加滋润更显温油~如果你是白皮仙女,那恭喜你,这支正适合你,怎么涂怎么好看~

  9

  欧莱雅纷泽琉金唇膏#M601

  ??:rmb125

  

  欧莱雅最近的风也很大,这支口红虽然包装略(bu)随(hao)意(kan),不过,看在颜色真的美貌的份上就原谅它啦~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质地滋润有质感,完全没有任何味道。上嘴是姨妈色,还带金闪,非常有气场,薄涂很日常。心动的小仙女不要错过哦~

  10

  欧莱雅恒放溢彩唇釉#305

  ??:rmb105

  

  人鱼姬色不用我说,你们都知道有多火,分分钟断货的节奏。欧莱雅这支大圣也是超爱,不但颜美,价格也美丽!

  

  (图片来源于见水印)

  质地有点黏,不成膜,底色是粉粉的紫色,薄涂更加粉嫩一些,很日常,厚涂金闪明显。不过话说回来了,这个色有点挑人,涂得好,怎么都美美美!涂得不好,分分钟变十八铜人!

  

  最后,大圣要提醒仙女们,口红也要用眼唇卸妆液卸干净哦,否则时间久了,唇色会越来越深滴。

  好啦,今天就讲这么多啦,再讲下去大圣恐怕又忍不住剁手了,那么,下次见呦!对了,仙女们快来说说,你还想看什么呢?

  

  最新消息:《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这么多的颜色哪个才是你最喜欢的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