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这么多的颜色哪个才是你最喜欢的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3 10:11:24

  宝贝们一般大牌口红的热卖色号都会被众人抢购,宝贝们如果还是不太会选色的,可以看看这些口红热卖色号哦,大家都这么喜欢,肯定是有原因的嘛

口红热卖色号排行榜

  

  Hi,小仙女们好呀,我是大圣~

  冬天的大风说来就来,怕冷又怕死的大圣果断裹上了最厚的衣服,可是这样就不美了怎么办?别着急,大圣祭出了美妆博主的必杀技,对,就是谁涂谁美丽、谁看谁心动的秋冬色口红!

  

  考虑到双十一后仙女们的经济状况都不乐观,所以大圣今天就给你们安利一些平价又美丽的啦!

  

  种草之前,大圣先大方地挤点干货给你们~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口红色号?

  

  亚洲仙女们肤色偏暖色调和中性色调,适合偏暖偏橘的红色,欧美白人适合黑框右侧偏冷偏蓝的红,黑种人适合下方的深色系。

  

  如果肤质偏黄(暖色调),可选左侧暖黄色箭头指向的口红色,中性肤色可选中间两列色号,暖粉肤色(冷色调)选右边两列色号。

  就秋冬大火的色号来说,暖黄肤色的仙女,适合橘色、砖红色、珊瑚色等,暖粉肤色适合豆沙色、梅子色、深红色等口红。

  上色不均匀怎么办?

  

  仙女们上色的时候,一定要用唇刷,不要用膏体直接涂抹在嘴上。如果颜色还是没抹均匀的 话,可以取一张纸巾,轻轻抿嘴,将嘴上颜色比较重的地方抿掉,使色泽更匀称。

  口红怎样涂不易掉色?

  

  大圣给仙女们一个涂口红的小技巧。涂上口红后,用纸巾抿掉一层,再涂上一层,再用纸巾抿掉一层,然后隔着纸巾刷一层散粉定妆~这样口红的持久度会大大提升哦!

  

  1

  MAC子弹头口红唇膏#chili

  ??:rmb170

  

  MAC真的是吸金达人了,它家红红火火的子弹头,几乎包揽了所以口红色号!仙女们即使躲过这支,也逃不掉下一支,一不小心就中招!

  

  (图片来源见水印)

  这支超美的砖红色,冬天怎能不来一支?!显色度一级棒,稍微有点干,上嘴前需要做好打底。薄涂hin日常,厚涂真的很美丽很气质了。尤其是白皮小仙女,保管谁涂谁美丽~~~

  2

  MAC子弹头口红唇膏#ruby woo

  ??:rmb170

  

  颜色是真的美,正红色,很复古,有一种老港片的中美女的感觉,大气、显白,黄皮、白皮都能hold住!

  

  (图片来源见水印)

  淡淡的香味儿,像巧克力味儿,哑光质地,上嘴真的比!较!干!奉劝所有围观的仙女,一定要做好打底,否则会干到你怀疑人生~

  

  持久度特别棒,不吃东西就不会掉色,一天下来几乎不用补!日常聚会,都很适合。

  3

  Milani口红#68

  ??:rmb69

  

  Milani是美国一个开架彩妆品牌,仙女们说它是平价MAC,性价比超高!

  

  (图片来源于网络)

  #68是很正宗的复古红,哑光质地,顺滑好上色。薄涂跟楼上的ruby woo很像,秋冬厚涂更显白。大圣超喜欢这支,上嘴女王范儿十足,黄皮都不会踩雷。不过不是很持久,仙女们最好带在身边随时补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