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眉毛的技巧图解 如何快速画好完美的眉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3 03:10:12

  如何快速画好完美的眉妆?下面我就为大家带来画眉毛的技巧图解,一起和我学习下吧。

如何快速画好完美的眉妆

  眉毛天生就长的稀疏松散?或是画眉毛时,总是手残画得太粗或太细、根本两边不对称?关心眉毛的女性都知道,有一对漂亮眉毛可以让整张脸都立体起来,所以啰!总是急忙赶着要去上班的mm们,眉毛想画得快又完美,下面这些问题一定要注意!

  

  1.小心不要画成方形眉

  太硬、太重的画法会让眉毛整条看起来假假的,用小笔触轻轻涂,拿起扁蜜粉刷或者眉毛刷,就从现在开始试试吧!

  

  2.眉尾不要拉太长

  这样看起来反而没有精神,也不太自然,整张脸都会变长喔!把眉笔从鼻孔沿对角线倾斜到眼睛,继续延伸到地方(通常是眉骨)就是眉尾的最佳位置!

  

  3.眉峰不要太尖锐

  挖!你今天画的眉毛看起来好凶喔!一样从鼻孔开始,往眼睛中央拉对上去即眉峰位置。接着,用眉刷向下梳,再用眉笔轻涂,稍微强调眉峰,然后再往上顺一下,这样看起来会比较自然。

  

  4.眉型不对

  没型的眉毛会坏了整张脸,所以画眉前切记先修好眉,用镊子把方向不对的杂毛拔掉再画哦。

  

  5.眉毛稀疏的地方曝光了

  用眉笔、刷具沾眉粉填补起来,再用眉毛刷梳理一下就可以了。

  

  6.不小心在眉毛上下打太亮

  这样会让眉毛显得太突兀,选用比肤色浅一号的遮瑕膏涂在眉毛附近就好,控制好涂的量很重要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