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眼影哪个颜色好 nars最值得买的双色眼影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2 14:09:39

  nars眼影哪个颜色好?nars值得入的眼影色号是什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盘颜色好看的双色眼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nars眼影哪个颜色好:Kuala Lumpur

  大名鼎鼎的网红吉隆坡色,偏光色真的超美,左边是带有细闪偏光的玫瑰金,至今没看到有它的替代色,要么就是闪太大了要么就是偏光不够好看。右边是梅子葡萄紫,颜色上眼偏红偏棕一点, 上眼时注意用量,不然容易显眼肿。

  

nars眼影哪个颜色好:Isolde

  这盘是金棕配色,颜色上跟其他大地色相比有自己的别致之处。一边是细闪生姜色,一边是珠光铜棕色,两个色配起来呈现一个质感比较轻的暖棕,没那么沉闷。

  

nars眼影哪个颜色好:surabaya

  这个盘子有点像香奈儿的268还色颜色,粉质非常细,并且带有微闪,极易上色,显色度高。在使用将浅色和深色进行晕染,然后在眼尾眼头恰当的使用一点深色,会很惊艳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