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妆散粉哪个牌子好 22款散粉测评教你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1 07:09:43

  女生第一次化妆的步骤大概是:BB霜+画眉+口红,这样简单的步骤能够简单、快速、有效提升气色。但是即使满脸的胶原蛋白,过了一个下午,还是会出现暗沉、出油的尴尬问题;即使是资深妆友,一天下来,也是需要及时补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的。这种时候包包里一款好用的定妆散粉,真的太重要了!

2、14款轻奢级:有的真的能被称为“粉”?

  轻奢级的14款散粉价位在250-500元区间,看一看这些散粉的使用感如何?有些,也许真的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

  轻奢级:14款散粉综合测评

  

  注:测评数据参阅于AMILY。结果仅供参考。

  综合来看JILL STUART、AQMW两款推荐指数最高,均为5星,JILL STUART的价格略低于AQMW。两款都比较适合混合型肤质和干性肌肤。

  JILL STUART这款粉质很细腻,没太多遮瑕效果;胜在持久度不错,光泽感很好。不到300元的价格20g,性价还是很高的。

  AQMW这款蜜粉带有一些哑光感,粉质一样比较细腻清透,可以说使用感也是非常不错的。

  

  NARS、GIVENCHY(四宫格散粉)、YSL三款的表现不是太理想,推荐指数均在3星以下。特别是YSL只有1星,排名垫底。

  YSL这款说是奶油蜜粉饼,但感觉真的只是一块好看的“猪油膏”,上脸虽然滑滑的,但用多一点就有搓泥的感觉。跟“粉”真的差别有点大,配上300元以上的价格,性价比不高。

  NARS算是老网红了,这次推荐指数也只有2星半,感觉第一层刚破的时候比较难取粉,同等价位的产品,这款性价比并不是很高。

  最新消息:《定妆散粉哪个牌子好 22款散粉测评教你选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