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霜种类与挑选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0 09:07:52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是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还不知道怎么正确使用面霜的的的朋友和我一起来学习下吧。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霜是护肤的基础型产品,我们天天在用,却很少重视它,其实这小小面霜中也有大文章呢!今天小谜就来为大家讲一讲吧~

  一、面霜的种类与挑选方法

  1保湿面霜

  

  

  

  保湿面霜最要注意的是含水度和保水度,含水度高可以均匀并且容易渗透到皮肤表皮,容易被吸收,保水度是可以让滋润皮肤的成分容易被留存下来,不容易被蒸发,维持皮肤的一定含水量。当然合成香料一定要注意不能太多,多了容易引发敏感。

  2抗老面霜等

  这些类别的面霜一定要质地比较丰润,要好推易吸收,涂上有光泽感,因为需要用此类产品的,一般都是固定一个年龄范畴,而且要有含抗氧化抗衰老成分,比如绿茶,比如多肽等成分,有效活性成分能帮助面霜达到很好的效果。

  抗老面霜中要含有弹力纤维和胶元蛋白,这样才能起到修护和抗老的作用。有些MM可能认为自己的皮肤油不用那么早考虑抗老,但是如果有暗疮的皮肤反而更要注意这点,那些痘痘留下的印迹正是让皮肤组织断裂的入口,要提早使用带弹力纤维的面霜来修护皮肤。干性皮肤要选择含胶元蛋白的晚霜。

  3美白类面霜

  

  都说一年四季要美白,但小谜建议大家,美白类的最好还是放在晚上,因为美白类的产品,补水的功效会略逊一筹,白天用可能不够。还是根据不同的皮肤类型来选择。至于敏感性皮肤,最好还是选择温和一些的产品。

  二、如何正确使用面霜

  使用面霜的时机也是很有讲究的,各位美宝宝们知道什么时候使用面霜最合适么?

  1从季度来说

  

  秋冬季节气温低,新陈代谢速度减慢,皮脂就呈半固状滞留在毛孔内,面霜质地一般比较丰厚,滋润效果显著,通常适合干性、中性肌肤和秋冬季节、晚间使用,而且最好是选择油脂含量高一点的面霜。

  2从每天使用时间来说

  一般来说,日间可以使用日间专用的,含有多种抵抗因子,帮助肌肤对抗外界侵袭的日霜。而晚间则可以使用含有多种修护成分,帮助调理肌肤的晚霜。

  3从护肤步骤来说

  

  在正常的情况下,面霜的使用时是在基本护肤的最后一步,基本护肤步骤为:洁面—爽肤水—面膜—爽肤水—乳液—面霜,当然,也可结合自身的情况省略一些前面的步骤。

  说到这里要提醒大家,使用面霜前要选用合适的精华素,才能让面霜的功效发挥到最好!可以激发细胞活性,修复皮肤问题。

  最新消息:《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霜种类与挑选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