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前要涂什么 涂粉饼前必用的五大产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0 07:09:11

  粉饼前要涂什么?粉饼之前要用什么?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涂粉饼之前的用品吧!

粉饼前要涂保湿水乳

  在涂粉饼之前需要涂上保湿水乳滋润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为肌肤增加水润度。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下上妆,就不怕粉饼出现卡粉、卡纹的现象。如果水乳的滋润度不够,可以叠加精华或是面霜。

  

粉饼前要涂防晒霜

  涂完保湿水乳后,待肌肤完全吸收营养成分。选择合适的防晒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注意防晒霜成膜后再继续后续的上妆工作。一般在夏季使用SPF50左右的防晒霜,春秋冬季使用SPF30的即可。

  

粉饼前要涂隔离霜

  防晒霜之后,我们可以利用隔离霜来均匀一下肤色或是增加肌肤润感。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隔离霜点涂于面部,用海绵拍开即可。注意油性皮肤尽量选择控油型隔离霜,反之干皮则选择保湿型隔离霜,混合型皮肤建议在易出油的T区使用控油型隔离霜,两颊用保湿型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