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大师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总有适合你的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8 23:08:44

  阿玛尼大师粉底液一共有4个色号,有很多宝宝都有疑问就是,阿玛尼大师粉底液色号怎么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阿玛尼大师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2#象牙白

  适合肤色:白皮

  这个是阿玛尼大师粉底液最白的色号,不是很白的妹子可以不用考虑,但是不是很百搭的宝宝,可以用这个色号可以用来做局部的提亮,会很自然。

  

  3#白偏黄

  适合肤色:偏白黄皮

  这个颜色是比较偏白的颜色,但是又不会像2#那么白,所以喜欢画偏白妆感或者喜欢韩妆的宝宝可以选择这个色号,但是自身肤色还是不要太黄或太黑、太暗沉,不然会和脖子的色差很大,每次都要抹脖子。

  

  4#自然偏白

  适合肤色:大部分黄皮

  一般黄皮的宝宝想要稍白一点妆感,但是整体又比较自然的,可以选择这个色号,上脸的妆效会比较自然,遮瑕度不高,适合日妆打底。

  

  5#自然肤色

  适合肤色:偏黑黄皮、瑕疵肌

  这个色号是大师粉底液里面最深的色号,但是也没有很深,主要是遮瑕效果比较明显,可以很好的均匀肤色,如果在4#和5#中间比较犹豫的话,瑕疵多就选5号,如果想要提亮效果好一点就先4号。

  

  最新消息:《阿玛尼大师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总有适合你的颜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