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kisskiss344试色 充满活力的西柚杨洋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7 04:08:34

  娇兰kisskiss系列是质地比较水润,344这个色号是最热门的爆款色号,也是最红火的杨洋色!让我们看看试色吧~

娇兰kisskiss344试色

  这款在娇兰KISSKISS亲亲唇膏344号是男神杨洋色,所以它就是当之无愧的“最男神”口红啦。它那黑色的酷感外壳还真是男女通杀的感觉。344号是比较深的颜色了,浓浓的珊瑚橙色,显色度很好,涂出来在阳光下看是橙色的。直接涂出来的颜色真的蛮深的,很抢眼,会显白。

  

  

娇兰kisskiss344质地

  它富含透明质酸因子,让双唇更加丰满和柔软。此外,唇膏中还含有药树精粹,可以平滑唇纹。质地很滋润,上嘴就是很保湿水润的感觉,后续也不会有拔干的情况产生,算是质地很好的一个系列。

  

娇兰kisskiss344持久度

  因为这款娇兰kisskiss系列就是主打的滋润保湿,所以喝水会比较容易沾杯,持久度就没有哑光唇釉那么好,大概维持在2-3小时左右,后续需要补擦。

  

娇兰kisskiss344对比相似色

  这款杨洋西柚色在其他品牌也能找到相似色,dior639,纪梵希304,tf09。滋润度的话dior的639和娇兰344比较好,显色度tf09优秀,持久度tf09和纪梵希304比较好。

  

  

  

  最新消息:《娇兰kisskiss344试色 充满活力的西柚杨洋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