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7 02:09:03

  出油多汗易脱妆的夏天过去了,但秋冬季又来咯,干燥卡粉却如影而随。发现越是高阶的彩妆达人,就越喜欢撸底妆,对粉底液的痴迷甚至要比口红程度高出许多,每天出门前一定是精心打造底妆,不然,一到中午就会整!脸!垮!掉!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今天就来说一说全球最当红的30款口碑最好的粉底液,不管你是大油皮还是干皮,混合皮,都可以在这30款中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液喔~

  大干皮 Look here

  La Prairie鱼子精华粉底液

  

  参考售价:1800rmb

  和鱼子酱精华齐驱并驾的一款粉底液,很多明星的首选款,遮瑕粉底两用,遮瑕效果很不错,滋润度好,妆效自然有光泽,持妆度佳,粉底液细腻,贴附度好,不易脱妆,不易出油,持妆一整天。

  娇兰金钻修颜粉底液

  

  参考售价:700rmb

  娇兰这款粉底液是个大手笔之作,加了24K金钻粉末和肌肤再生珍奇没药树胜肽复合物的魔法配方,前者能令肌肤明亮、光滑,而后者能唤醒肌肤活力,恢复青春光彩,粉底的延展性很好,非常容易吸收,融入肌肤,同时巧妙地隐藏斑点、瑕疵和粗大的毛孔。

  Bobbi brown芭比波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

  

  参考售价:620rmb

  这款虫草粉底液可是干皮皮必备啊,是属于养肤型粉底,里面含有70%精华,还注入了冬虫夏草成分,不用担心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它十分贴合皮肤,光泽感很赞~遮瑕效果也不错,适合脸色斑点较多的妹子喔。

  MAKE UP FOR EVER 双用水粉霜

  

  参考售价:400rmb

  有妆似无妆,含水量高达75%,即使遮瑕力一般(其实几乎没有),但也阻挡不了大家波涛汹涌的爱,上脸轻薄水润而且不拔干,涂抹的过程有点像柔肤水,不过坑坑洼洼的妹子就绕道走吧~

  INTEGRATE GRACY完美意境粉底霜

  

  参考售价:120rmb

  被称为平价CPB,喵娘学生时代的首选粉底液,这个是主打底妆的,能有效覆盖毛孔、小细纹,妆感不厚,持妆感久,能呈现出滋润的保湿肌,无香料,并有添加玻尿酸帮助保湿,就算是冬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好。

  Bourjois妙巴黎果疗精华粉底液

  

  参考售价:110rmb

  这款和Chanel出自同一工厂,是不是瞬间逼格提高了好几个level?每个单品都可圈可点,这款果疗美肌粉底液更是爆款中的爆款,独特的水果疗法为肌肤补充足够的维他命,深度滋养肌肤,润泽保湿长达8小时,同时修正肌肤瑕疵,改善肤色,让妆容通透自然,适合干性肌肤。

  RMK 丝薄粉底液

  

  参考售价:268rmb

  化妆师最爱用,柔滑的乳霜质地,流动性非常强,轻薄又保湿,静置状态下水粉分离,用前摇一摇喔,特别适合干性和混干肤质。瓶口的设计槽点很大,超大的瓶口!一不小心就倒出很多,很贵很心疼,不过遮瑕很一般,比较受肤况好的妹子青睐。

  ARMANI 精油滴管粉底液

  

  参考售价:600rmb

  阿玛尼的经典粉底液,轻薄到推开时一度以为在上护肤油,看着是水乳状,涂上脸像霜状,完全不露痕迹,添加了莲花植萃精华,所以非常滋润,底妆不伤皮肤还能护肤,还有谁? 非常贴合皮肤,并且不卡粉不会干,但是遮瑕力一般,更适合秋冬季喔

  CPB 亮润粉霜

  

  参考售价:880rmb

  CPB为什么一直那么火,那么贵?因为人家一直靠实力说话,遮瑕力相当不错,隐形毛孔,遮盖细纹,红血丝,基本上可以完美遮盖,延展性很好,只要一点点就可以涂全脸。最关键的是可以长久保持,上了一天班晚上到家看自己的脸,还是觉得美美哒,时间越久越自然服贴,不舍得卸妆,这款适合干皮。价钱虽贵,但优点真的很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