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饼定妆怎么用 粉饼定妆四步搞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6 19:08:58

  粉饼定妆怎么定?粉饼不仅仅可以用来补妆,定妆才是其首要功能哦,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用粉饼如何定妆吧!

粉饼定妆第一步:打底

  在使用粉饼定妆前,应先使用粉底液、遮瑕膏等底妆产品给肌肤打一个底。注意应选择与自己肤色差不多的底妆产品上妆,打造出自然底妆效果。

  

粉饼定妆第二步:沾取粉饼

  因为是定妆的关系,粉扑不用彻底打湿,怕底妆不服帖或是粉饼太干的女生可以用保湿喷雾微微喷湿粉扑。沾取适量粉饼后,微微抖动粉扑,抖掉多余的粉质。

  

粉饼定妆第三步:按压上妆

  粉扑沾取粉饼后,以按压的手法上妆,鼻翼及眼皮、T区部位需要仔细按压定妆。注意沾取的粉量不要太多,少量多次上妆。

  

粉饼定妆第四步:弹走余粉

  粉饼使用粉扑上妆的最后一步,使用粉扑轻弹面部,不仅可以弹走面部多余的粉质,还可以起到磨皮的效果。

  

  最新消息:《粉饼定妆怎么用 粉饼定妆四步搞定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