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气垫色号怎么选 Armani气垫色号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6 17:08:03

  阿玛尼的气垫有6个色号,但是有一些色号是不是亚洲人的,今天就教大家粉底液色号怎么选,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阿玛尼气垫色号怎么选

  02是粉调最白色,03黄调最白色,一般亚洲人都会选择这两个色号,04也是非常自然的色号。但是一般来说4.5、05、5.5这三个色号亚洲女生是不会考虑的,除非是特别黑的宝宝。

  

阿玛尼气垫色号推荐

  02色号:粉调最白色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想要粉嫩的效果的话可以选择这个色号。阿玛尼毕竟是欧美品牌,所以不用担心会特别白。

  

  03色号:黄调最白,适合面部有红血丝和轻微瑕疵的妹子可以来中和一下肤色,看起来更加均匀一些。

  

  04色号:自然偏白色,这个色号上脸以后,只是调节不均匀的肤色,遮盖能力的话也是一般,对自己肤色不是很有自信的宝宝,选这个色号就可以了。

  

  最新消息:《阿玛尼气垫色号怎么选 Armani气垫色号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