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红管热门色号 最火八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6 15:09:17

  阿玛尼红管是非常火的唇釉,有很多热门的色号,今天给大家推荐最火的八个色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阿玛尼红管热门色号:201 Dark Velvet 红丝绒洋装

  姨妈红,有点偏棕调,厚涂很复古,也有点重口,但是特别显白,也不像其他姨妈色那么夸张,是一个比较能hold住的姨妈色。

  

阿玛尼红管热门色号:401 Tibetan orange 亮红高跟鞋

  橘红色,颜色很好看,显白提气色不挑人。不管什么妆容,只要不是伪素颜都可以用这一支,是非常百搭的一个颜色。

  

阿玛尼红管热门色号:402 Chinese lacqueer 正红玛瑙

  橘红色,和401相比,红调会更重一些,但是不知道为啥中文名要叫正红玛瑙。是比较活泼明亮的颜色,上唇会显的比较年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