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2017圣诞限量口红 冬天里的漫天星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6 09:08:23

  今年的兰蔻圣诞限量系列放大招了,不管从颜值上还是价格上都让人心醉,不剁手都不行~看看接下来的试色吧!

兰蔻2017圣诞限量口红132#试色

兰蔻今年的圣诞限量风格是blingbling亮闪闪的风格,看起来有点像是ysl去年的星辰系列。包装的亮片粉粘在外面,摸上去有颗粒感,质感非常好。132是丝滑系列,被称之为欢乐颂色。质地丝滑非常好涂抹也不会倒拔干,红色调有一点点偏橘色,但是上嘴薄涂更像是樱桃红。厚涂在不同光线下颜色会不一样,暖光是橘红色,冷光是红色偏玫红色。

兰蔻2017圣诞限量口红264#试色

  264这个颜色是淡淡的豆沙粉色,是很有名的韩剧鬼怪色。质地是sheer的质地,在兰蔻三种质地中算是滋润的,上嘴很滋润,但是遮盖唇色的能力不强,要反复涂抹多次才能比较显色。对于白皮很合适,黄皮建议先去专柜试试这个颜色哦。

  

  

兰蔻2017圣诞限量口红378#试色

  378这个颜色是丝绒雾面系列,涂上以后会惊讶发现天鹅绒的雾感,显色度也是无敌高,上嘴非常顺滑好推开,涂抹起来特别轻松。整个质地也是超级细腻,不会有唇釉的那种粘腻感。颜色是玫瑰粉色,也是一个超级显气色的一个颜色,厚涂薄涂都很好看,上嘴之后可以感受到瞬间整个妆容明艳了!

  

  最新消息:《兰蔻2017圣诞限量口红 冬天里的漫天星辰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