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小胖丁和红管区别 红管好还是小胖丁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6 04:08:34

  阿玛尼家的红管和小胖丁都是现在很火的网红唇釉,看起来也差不多,就要很多宝宝搞不清阿玛尼小胖丁和红管的区别,到底是红管好还是小胖丁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阿玛尼小胖丁和红管的区别

  小胖丁:小胖丁的质地非常轻盈,上唇不会拔干,上唇呈现出自然哑光的效果,颜色的饱和度也很好,会稍稍掉色,但是整体持久力还是很强的。但是小胖丁在唇部状况不好,嘴唇起皮的时候用很难看 但红管相对来说会好很多。

  

  红管:红管也是哑光雾面的质地,不敢没有小胖丁那么轻盈,持久度和使用感也没有小胖丁好,但红管上唇后的磨砂质感比小胖丁强很多。

  

阿玛尼小胖丁和红管哪个好

  其实根据个人需求和情况的不同,小胖丁和红管各有优缺点,到底说哪个更好,也是没有定论的。

  不喜欢太厚重的小仙女建议选择小胖丁系列的,使用感真的很棒。

  喜欢磨砂质感,唇部状况相对没有那么好的仙女,建议选择红管系列,虽然在唇部状况不好时,红管的使用感会比小胖丁好,不过也一定要做好唇部保湿,比较红管也是比较显唇纹的唇釉。

  

  最新消息:《阿玛尼小胖丁和红管区别 红管好还是小胖丁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