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脸型的化妆技巧 四种脸型的化妆方法介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4 05:07:24

  ​爱美之心,人人应该有之,偶尔画个妆还是可以的,下面我就根据脸型介绍化妆方法,一起来学习画吧。

  

  巩皇的方形脸为她带来了更强的气场。整体偏长的流星眉非常适合方形脸。3型修容可以让脸部轮廓变小。

  

  PS:方形脸的妹纸不要可以去遮挡脸部轮廓,大胆露出来,并且去突出脸部的一个特色部位,比如眉毛、眼睛或者嘴巴。

  ③ 圆 形 脸

  圆形脸似乎也是一个很让人发愁的脸型,很多人会觉得圆形脸觉得不上镜或者显胖。但是只要化妆的方法对了,一定程度上就可以缓解这些问题,注意修容的角度可以拉得角度高一些。

  

  小骨赵丽颖就是圆脸明星的代表,她的大部分发型就不会故意去遮挡脸部,而是通过长而有眉峰的眉形来拉长脸型。

  

  通常那些脸上肉比较多或者脸型比较圆的人都会在修容上大下功夫,修容适度可定有助于改善脸型,但是过度就不好了。

  脸部线条圆润,刻意做出一些轮廓来反而显得生硬,可以通过放大眼睛或者眉毛转移视线的方式来造型。

  

  另外圆形脸星人最好还是避免齐刘海这种让脸显得更短的造型,大气的中分或者偏分,以及之前介绍过的S型刘海会比较适合。

  

  ④ 心 形 脸

  心形脸似乎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脸型,有了这种脸型难道不是怎么化都好看吗?但是你别忘了,心形脸如果化妆过度会显得苦和寡哦!

  

  江疏影的白皮肤大长腿和巴掌脸都是有名的,但是因为脸部比价消瘦所以不适合打修容,否则就会有嘬腮的寡相,在《好男人》之前清淡的造型就一点都不适合她,在她把妆容重点转移到嘴巴上之后,我们才get到了她的美艳。

  

  郑秀晶虽然身材很纤瘦,但好在脸上还有肉,所以非常讨喜。她妆容的重点是在凸显脸部的饱满感上,通常嘴巴也会涂上比较丰润质地的颜色,这样就能打造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妆容了。

  

  最新消息:《不同脸型的化妆技巧 四种脸型的化妆方法介绍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