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薰蜡烛一般点多久 时间不宜过长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3 09:07:52

  香薰蜡烛一般点多久?香薰蜡烛烧多久比较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香薰蜡烛一般点多久吧~

香薰蜡烛一般点多久

  香薰蜡烛一般持续燃烧三到四小时即可,香薰蜡烛每次保证三到四小时的燃烧,足以让香薰蜡烛形成美观的蜡池,也能使香味足够浓郁。香薰蜡烛燃烧时间过长,香味会越来越浓,鼻子闻多了可不好哦。

  

香薰蜡烛初次使用燃烧时间

  香薰蜡烛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注意必须至少燃烧一个小时,烧出平整的蜡池之后再熄灭。这样蜡烛才会平整地燃烧下去,不会出现不美观的隧道现象。隧道现象的香薰蜡烛,某种程度上也是一种浪费。

  

香薰蜡烛使用注意事项

不要让它产生黑烟

  香薰蜡烛产生黑烟的原因不多,一般是因为燃烧不完全或是石蜡成分不纯。燃烧不完全的黑烟带着颗粒飘散对人体造成伤害,同时黑烟也会将白墙、天花板熏黑。注意每次在点香薰蜡烛前,用剪刀将烛芯修剪至6-8mm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