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 眼妆怎么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3 03:07:52

  化妆的小仙女们都知道,眼妆基本算是整个妆容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这决定你整个妆容的惊艳度哦!不熟练的仙女们还可以跟着我们一起学习一下怎么画个美腻的眼妆哦!

眼妆的画法步骤图片

  最近大家有粉上“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吗?

  

  除了喜欢进口小哥哥的歌声之外,当然最喜欢他的脸啦??。而且火眼金睛的我发现小哥哥的眼妆画的非常不错!

  虽然很淡,但我还是发现了!淡淡的眼影让原本就深的轮廓更迷人。

  一个颜值已经这么高的男生,还化眼妆。而作为女生的我们也不能输吧??。

  不过我们每天看的化妆教程,都只告诉我们什么颜色画在眼睛的前部、中部、后部。但一般都很少告诉我们应该画多高,具体到多少mm,这让很多妹纸特别是手残党无从下手。

  下面由外双、内双和单眼皮妹纸,来演绎一遍究竟眼影画多高!

  

  

  PS:示范眼影为BBIA五谷哑光深棕色眼影,为了效果明显,画出来可能不太好看,希望小仙女讲究一下??

  

  1.找基准线:

  基准线就是你睁开眼睛时,露出眼皮最低的位置。这个位置决定着你的眼影能不能被看见,会不会被眼影“吃”掉。

  

  可以用一支比较粗的黑色眼线笔or用眉刷蘸取黑色眼影粉,把基准线标记好。

  双眼皮的基准线:

  双眼皮的基准线,就是睁开双眼时,双眼皮折痕的位置。

  

  内双眼的基准线:

  内双眼睛因为眼部脂肪比较厚,所以睁开眼时会被“吃”掉很多眼皮。基准线基本上是两倍褶皱的位置。

  

  单眼皮的基准线:

  如果脂肪比较多的单眼皮妹纸跟内双一样,也是会“吃”掉眼皮,所以基准线也是非常高。但如果脂肪薄的话,会低一点。

  

  因为每个人眼睛状况都不一样,所以基准线也是不尽相同的。小仙女们需要自己对着镜子好好研究出自己的基准线哦~接下来我们来分三个高度范围来讨论吧~

  

  2.眼影三个高度范围:

  ①低于基准线:

  低于基准线,也就是画在双眼皮折痕位置内。相对无效。

  

  

  这个方法其实是相对无效的,闭眼能看到眼影。但是睁开眼睛后,除了外双,内双和单眼皮是完全看不到眼影的。

  

  

  

  而且眼影颜色和双眼皮线上颜色对比强烈,显得眼睛更为肿胀。

  

  所以这个高度,用万人爱的大地色,就算外双也会有一丢丢淤青感....

  

  

  而用粉色眼影更容易踩雷,就像割完双眼皮还没恢复好一样。sad╮(╯_╰)╭

  

  ②高于基准线2-3mm:

  高于基准线2-3mm,也就是超过闭眼时标记的基准线上一丢丢。

  

  睁开眼睛是能看到小范围眼影的。

  

  这是个最常见的画法,也是最自然放大眼睛的方法。

  

  用大地色哑光眼影的话,内双能看到眼影的同时也消肿。

  

  单眼皮也是一样的有稍微放大眼睛的效果。

  

  小技巧提示:画这个范围的眼影时,可以先把眼影画在靠近睫毛根部,然后干净的晕染刷,慢慢往基准线上过渡晕染。确保眼影边缘过渡自然,会显得没那么突兀哦~

  

  这个范围最适合画各种小清新、氧气美女的妆容了,自然又简单。这个范围加一点点外眼线(眼线笔)和同色系的下眼影,就可以很自然放大眼睛,最适合日常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