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干皮用的粉底液 秋冬沙漠干皮的救星来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1 20:08:32

  皮肤干一直都是干皮的痛楚,不仅一年四季敷面膜保湿精华使劲补水滋润,更要命的是各种化妆品都要保湿滋润,一个不小心碰瓷分分钟起皮!在妆容步骤中,底妆最为重要!有什么粉底液是干皮星人贴上“奇迹”标签的呢?

适合干皮用的粉底液

  

  

-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

  MUF这款HD粉底液是出了名的上镜好看,上脸裸妆效果,妆感自然,服帖好推不卡粉,没有多余的油光或厚重妆感,适合面部没有特多瑕疵的妹纸,能够把原有的轮廓衬托出你原来无与伦比的美丽。

  这款粉底液遮瑕能力很棒,比较适合秋冬使用,但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哦。

  

-Becca 水光完美粉底液-

  Becca的这瓶粉底液上脸的妆感完全不会过厚,妆感一点都不会过厚,而且偷出来的光泽感很自然,特别适合追求自然装效的仙女们,像加了一瓶提亮液在脸颊上,对于千年大干皮真的是感激万分,无言以对,痛哭流涕呢~

  f9172d42a0386bec30a7fd1c588a0042.jpeg

-Armani 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这是一瓶精华油质地的粉底液,取出来滴在手上就能感到那股bling bling的透亮感。在手背抹开,水润掌门人从此诞生。感觉自己涂得不是粉底液,而是精华乳液。

  由于是油性基底,所以脸上需要更多修饰的女孩可以完美地避开它。因为遮瑕的能力真的很低。而且只适合干肌使用,这种滋润感只有干肌女才能感受到,油皮的话可以默默地走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