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白口红推荐 这些口红简直就是黄皮肤的亲妈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11 03:09:11

  有些小仙女的肤色不属于偏白的那一类,所以总是会发愁自己的肤色怎么选择显白的口红色呢?不用担心啦,今天这一打口红都是专为你挑选的哦

显白口红推荐

  

  换季了,为了迎接秋冬到来

  给你们献上秋冬的口红草单

  

  

  - 橘色系 -

  土橘色 脏橘色 南瓜色

  橘色,介于粉色和红色之间,温暖的色调总是让人想到明媚的阳光。很!适!合! 秋! 天!哦 ~

  脏橘、土橘、南瓜色等橘调对于我们肤色偏暖的小仙女来说还是很友好的,基本不挑肤色,再配合大地色或偏橘棕色系的眼妆,可以美美的过一个暖冬。

  

  

  NARS

  Audacious Lipstick

  # Jane

  参考价:230 rmb

  

  说到土橘色口红,一定不能忘记 Nars 这个高颜值代表,管身高级且大气,膏体是那种偏奶油的质地,顺滑很好上唇。其中,这支 # Jane 就是土橘色的代表。

  

  非常显气质的橘调唇膏,薄涂有点偏土橘,厚涂像带一点点红的脏橘。基本不挑肤色,对暖皮很是友好,滋润度很棒!

  

  冬天唇部易干又怕雾面踩雷的话,不妨试试这款,特别是英文名叫 Jane 的仙女。

  

  

  Etude House

  color in LIQUID LIPS

  # OR201

  参考价:49 rmb

  

  伊蒂之屋是学生党的最爱,不但颜色好看的不行,关键是价格炒鸡白菜!这款唇釉,外壳的是磨砂质地,完全没有塑料的廉价感。

  

  上嘴是慕斯质地的,顺滑好涂,显色度极佳,质地不仅柔滑,也不会太过干燥,OR201 上嘴是很漂亮的南瓜色,很推荐给学生党。

  

  ?

  EM Cosmetics

  Infinite Lips Clouds

  # Faded Clementine

  参考价:107 rmb

  

  秋冬最少不了的是哑光唇釉,虽然它们的质地偏干,又显唇纹,但妆感和秋冬绝配。推荐给你们 EM Cosmetics 推出的哑光液体唇釉 Infinite Lips Clouds 系列。

  

  # Faded Clementine 是这个系列的热门色号,属于饱和度很高的南瓜色。质地顺滑,而且惊喜的是它还不拔干,不会很粘,持久度很出挑。价格也很可爱,只要一张毛爷爷哦!

  

  ?

  Colorpop

  # LoveBug

  参考价:50 rmb

  

  性价比最高开架品牌一定少不了卡拉泡泡,还很推荐它家的单色眼影哦!

  

  脏橘色的范本就是它啦,显色度饱和度都棒呆,显唇纹的拔干是真的,但胜在性价比呀

  

  - 红色系 -

  砖红色 红棕色 酒红色

  秋冬喜欢穿黑、灰、驼色大衣的小仙女们,想打破沉闷感,除了用亮色的配饰作点缀之外,红色系的口红也是不错之选。砖红色、红棕色,酒红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Mac

  MATTE LIPSTICK

  # Chili

  参考价:170 rmb

  

  Mac # chili应该说是砖红色的代表了,是 16 年最火的秀智红。百看不腻的颜色,相信今年秋冬也一定少不了它,价格也可以说很良心了,找代购大约 120 软妹币。

  

  上嘴是哑光质感,会有一丢丢干,需要做好唇部打底的工作,但是特别显皮肤白,显牙白~

  

  

  NARS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 Walkkyrie

  参考价:228 rmb

  

  这个系列的唇膏笔是丝绒哑光质感的,和众多现在热门的哑光唇膏哑光液体唇釉相比,NARS 在质地上轻薄了很多。

  

  颜色饱和度很高,同时自然度也大大的加分,不会凸显唇纹等唇部问题。

  

  # Walkkyrie 是一个秋冬感十足的枫叶红,暖调,对黄皮很友好哦~这个颜色如果搭配一件卡其色风衣的话,满满的都是日杂感。

  

  

  Etude House

  color in LIQUID LIPS

  # RD306

  参考价:29 rmb

  

  爱丽小屋家的冰激凌染唇液,造型可爱,少女心爆棚了有没有!关键宝宝们看一下价格,30 软妹币,全 all 都不心疼。

  

  轻轻转开冰激凌杆,拔出就可以使用哦。质地非常水润保湿,颜色薄涂会比较日常~想要显色度好一点,建议多涂几层。

  

  很推荐 # RD306,是一个非常气质的酒红色,秋冬建议厚涂。

  

  

  Estee Lauder

  pure love color

  # 120

  参考价:185 rmb

  

  EL 家最新的恋爱唇膏系列,创新子弹方头,切面设计,可以精准勾勒唇形哦~

  雪莉在 ELLE 杂志的封面也是用的这个系列哦,是一个高级感的酒红色。

  

  上嘴的哑光质感,薄涂很日常~厚涂的话,就气场全开~

  

  关键是这个颜色超级显白,不挑肤色,秋冬必备款!

  

  

  espoir

  # 901

  参考价:138 rmb

  

  espoir 最新推出的房管漆光唇釉,磨砂质感的瓶身,超有质感!斜角刷头的设计,勾勒唇形更轻松,效果也更精致。

  

  颜色饱和度很高,自然的漆光感,滋润丝滑一点也不粘腻。

  

  这个颜色是一个很适合秋冬的姨妈红,带着点暖调,黄皮亲妈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