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红的画法图解 怦然粉颊打造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9 12:09:19

  日系女孩的透明感妆容总是非常的清新可爱~尤其他们腮红的打法真是超级可爱的~那今天就一起来学习把~

怦然粉颊玩转彩妆

  除了单一色系的腮红外,现在也流行两种色块组合的腮红饼,针对提亮、修饰肤色使用,让脸部轮廓的立体度更明显。除了粉状腮红外,水状或膏状也是另种质地,只是,使用量来说,除非妳已经是天天使用的高手,不然,千万千万得先涂抹在指腹上,以轻拍、按压在颧骨、笑肌上,一旦颜色附着在肌肤上,要修正就困难重重!

  

自然红晕双颊

  Tips1:少量多次使用手法

  利用点、按、拍的方式,从靠近鼻翼两侧的脸颊内缘往外推开,量少为上才不会在按、拍的过程中,把底妆弄糊。

  

  Tips2:捨弃粉感、刷出光泽

  肌肤透出亮感最佳方式不要使用粉状蜜粉定妆,而以带有金色珠光效果的蜜粉为佳,轻扫在眼下颧骨区。

  

  Tips3:饰底乳增加立体度

  除了蜜粉增加立体感,也可运用纤细的珠光饰底乳,加强使用在脸部突出部位,如额头前缘、眉骨、颧骨上方、鼻樑、下巴等位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