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的口红色 这些流行色你都知道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9 05:07:47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的是2017流行的口红色解析,还在为画什么颜色的口红的朋友们一起和我看看这些流行色吧。

2017流行的口红色解析

  几乎所有女性都爱口红,从第一次注意到妈妈的梳妆台的小姑娘,到80多岁还活跃在秀场的老超模,都对它着迷。为了犒劳忙碌了一年的自己,就买口红来送自己吧!然而为了不浪费我们辛苦赚的钱,买就要买2017流行色!

玫瑰豆沙

  

  名字听起来怪怪的,其实就是比豆沙色深一度。颜色更偏棕红一些。

  

  最近刚刚结束的维密大秀上,模特们就涂的玫瑰豆沙呢,因为这个颜色能显肤色好啊!

  

  这个颜色的一大优点就在于对于我们黄皮的亚洲姑娘比较友好。虽然不少姑娘偏爱粉色,可不得不承认黄皮涂粉色会显得肤色暗淡。玫瑰豆沙会和你比较合拍。比如刘涛,肤色相对深一点,驾驭粉色比较困难,玫瑰豆沙明显更显气色。

  王珞丹肤色相对也深一点。像这种健康色涂粉色一不小心会容易土。但是涂玫瑰豆沙就有种时髦感,也能很好的和肤色相融。

  

  诗诗和马思纯的皮肤稍微偏黄一些,豆沙色裸色或豆沙色可能都不太适合,这个时候仍旧可以选择玫瑰豆沙!

  

  

极光红

  

  极光红是一种比较鲜亮的红,是一种热情似火又充满魅力的色彩,只要涂在嘴唇上,整个脸部肤色都会红润起来。这个颜色也比较适合亚洲人,比那个“姨妈红”要适合多了……杨幂的肤色已经算不错了,可涂姨妈红还是显老气。

  

  范冰冰的皮肤属于冷白皮,人人羡慕的肤色,很不挑唇色也hold不住姨妈色。

  

  以下可以称为众女星极光红唇的美颜盛世。搭配白色或者红色服装都美到没朋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