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粉怎么用 脸颊上一道波光粼粼的星辰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9 04:08:14

  说起高光,除了能让你修出8根玻尿酸的效果,还能修出8根水光针的效果~皮肤光泽感提升n倍,让你的妆容不再暗沉!看看接下来高光的用法吧~

打高光的区域

  首先在眼下三角区部位涂高光,目的就是让泪沟小时,苹果肌嘭起来,看起来青春有活力~还要再鼻梁,T区和下巴这几个位置打上高光,会让脸更有立体感。如果有需要,鼻翼两侧的缝隙,法令纹,嘴角纹也可以打上高光,会更加年轻化。秀场上我们常能看到妆容非常blingbling,好看是好看,但不适合日常妆容。但若合理使用高光,可以巧妙地运用高光进行局部凸显,如颧骨,眉骨,内眼窝,鼻梁,唇峰和下巴处;通过对这些高光点进行简单的提亮,就能令整个脸部充满光泽,立体感十足。

  

避开这些

  日常妆容切忌别下手太重,在化妆镜下看上去就一点点,在日光下可能就会十分明显。blingbling的高光不是为了闪,而是为了五官立体饱满。并且,在使用高光前,一定要抚平你的肌肤哦!若是瑕疵较多的肌肤,事先用一款遮盖力够,足够保湿的底妆产品“烫平”肌肤,不然再使用高光会加重放大脸上的瑕疵。

  

高光怎么用

  若用刷子沾取高光,可在使用前抖掉一些以免下手过重。另外手法也要轻柔,在需要高光的位置轻轻扫动,时刻观察高光的位置和效果。若用手指上高光,手法上也是采取点涂的方式,可以使高光均匀的覆盖在肌肤之上。

  

避开这些

  每个人的肤色不同,相同的高光在不同的肤色上会呈现不同的效果。针对肤色选择适合你的高光色。若你的肤色较深,那适合高光的颜色为香槟金偏古铜色,打造自然健康的光泽感;偏白的肤色则需要选择半透明或者偏象牙色的高光。

  

  

  最新消息:《高光粉怎么用 脸颊上一道波光粼粼的星辰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