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打在脸的哪个部位 打造立体水光感小脸视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8 20:27:14

  打造立体小脸什么最重要?除了修容就是高光了!让你该嘭的地方瞬间嘭起来!和打了玻尿酸一样哦~转头之间波光粼粼!

脸部高光的效果

  只需要掌握简单的4个化妆技巧,就能让让脸部呈现出立体精致的效果,脸庞看起来更加玲珑有致,而且高光的处理还能提亮肤色,让妆容倍感清透,毫无负担感。

  

高光化妆技巧一

  T区是重点,用高光笔在脸部T区的地方涂上含有珠光效果的高光粉,注意额头上的高光线不要画的太高,最高点画在两眉毛中间的上方,长度也要适中,比眉眼的间距稍微长点即可!

  

高光化妆技巧二

  接着用指腹将T区的高光粉向四周均匀的推开,让肌肤呈现出自然的光感,但注意的是,高光的范围不要太散,主要还是集中在画出来的T区部位,否则远远看去会显得“油光满面”!

  

高光化妆技巧三

  在颧骨上打高光,可以让脸部更加饱满立体,也可以掩饰掉眼角的皱纹。首先用高光笔在颧骨的位置画上一个心形的区域,吧高光大致范围勾画出来,接着用指腹均匀的推开,以强化脸颊的嘭润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