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丁001试色 不同质地的复古正红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8 08:08:33

  作为一个口红控小仙女,不拥有一支CL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唇膏分为三种质地丝绒,哑光,水润,除了唇膏还有唇釉也有001号,你分得清吗?看看下面试色吧~

CL萝卜丁001试色

  这个系列是silky stain/丝滑持久,包装是光面的,质地很细很润,soild color,没有闪闪的那种效果,中等遮盖,也很滋润很显色。这支与哑光那只颜色都非常接近,是接近大红的颜色,涂上显得气色非常好,红润有光泽的感觉。

  

CL萝卜丁001S试色

  包装是有鳞片状花纹那种,质地比较光滑,有很细小的亮片,三个系列里这个系列最水润,相对显色度就没有那么高,适合喜欢比较少女感的妹子。不得不爽这支外光最美,鱼鳞显得非常有质感,上色很美,相比其他两款要偏桃红一些。

  

CL萝卜丁001M试色

  包装就是磨砂的,这个系列很受欢迎,因为这两年比较流行丝绒质地的口红,断货色号很多都是这个系列的。哑光妆效显色度很好,是雾面效果的。这支哑光质地的红色就比较类似于复古红的颜色,有点像是dior999的哑光唇膏。

  

CL萝卜丁001L试色

  001L是萝卜丁口红里唯一一支唇釉质地的口红,美貌与霸气同在,包装真的很好看,处处设计精美。唇釉的质地略厚,有点黏,有点就是上色度好,色彩饱和度很高,而且很好涂匀,不会有干燥的情况产生。

  

CL唇釉系列

  CL38色口红总共有3个系列,分别是silky satin/丝滑持久,velvet matte/丝绒哑光和sheer voile/轻薄水润三种质地。

  silky stain/丝滑持久:包装是光面的,质地很细很润,soild color,没有闪闪的那种效果,中等遮盖,也很滋润很显色。

  sheer volie/轻薄水润:包装是有鳞片状花纹那种,质地比较光滑,有很细小的亮片,三个系列里这个系列最水润,相对显色度就没有那么高,适合喜欢比较少女感的妹子。

  velvet matte/磨砂哑光:包装就是磨砂的,这个系列很受欢迎,因为这两年比较流行丝绒质地的口红,断货色号很多都是这个系列的。哑光妆效显色度很好,是雾面效果的。

  色号只有数字的就是丝滑绸缎系列

  色号数字以M结尾的是哑光系列

  色号数字以S结尾的是薄纱水润系列

  

  

  最新消息:《萝卜丁001试色 不同质地的复古正红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