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马龙男士香水推荐 传说中男朋友的味道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7 15:08:27

  祖马龙香水男士用哪个?祖马龙香水没有将男香女香分类,那么男生可以用祖马龙哪些香水?一起来看看吧!

祖马龙葡萄柚适合男生

  香调:柑橘花香调

  前调:葡萄柚、柑橘

  中调:迷迭香、薄荷、辣椒、茉莉

  后调:岩兰草、广麝香、橡树苔

香评

  这款属于成熟系,但是柚子和葡萄的味道不是很明显。官网上解释是一种爽冽的幽香,实际上扑面而来的是薄荷和胡椒的味道。略微有点呛人,带有攻击性的初体验就像是打开柚子的瞬间。随后清甜的柚子味变得柔和,木质香料的加入让其成为柑橘界的傻白甜拒绝者,适合男生。

  

祖马龙黑莓与月桂叶适合男生

  香调:花果香调

  前调:黑莓子

  中调:月桂叶

  后调:雪松木

香评

  一开始是甜甜的果香。会维持大概一个小时的甜香,随之而来的就是很温柔很温柔的味道。前调的持续时间很短,中调开始会减淡葡萄柚的酸味,黑莓的香甜开始散发出来。深一吸口气,前味仍然是酸酸的木香,细细品味可回味出黑莓占满整个身心的清甜。清新的月桂叶成为了尾调,伴随着雪松和香根草的木质香气,令人惊喜。

  

  最新消息:《祖马龙男士香水推荐 传说中男朋友的味道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