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鲜美宝莲哪个遮瑕好 两大网红平价遮瑕比拼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7 10:10:25

  得鲜是韩国平价品牌中的战斗机,遮瑕产品被很多美妆博主推荐!欧美最好用的平价遮瑕要数美宝莲了,这几年里成为了遮瑕爆款~到底哪款好用呢?我们看看这两大品牌遮瑕比拼吧!

THE SEAM得鲜遮瑕液

  遮瑕度★★★★

  持久度★★★★

  滋润度★★★

  这款遮瑕液的包装小小一支超可爱,出门也方便携带。得鲜的遮瑕液不管是这个单头的还是双头的都很好用,质地算是比较清爽的,一点都不厚重,用在眼下也不会卡纹卡粉,但是干皮的妹子最好要做好妆前保湿才不会出现卡纹的问题。这款遮瑕总共有三个色号,1号是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妹子或者作为提亮使用,1.5号适合遮泛红和黑眼圈,2号适合遮痘印。这款遮瑕不会破坏原本的底妆,不会增加底妆的厚度,持久性也很好,基本维持一天都不会出现卡纹斑驳的状况。

  

  

THE SEAM得鲜双头遮瑕笔

  遮瑕度★★★★★

  持久度★★★★

  滋润度★★★★

  这款双头遮瑕虽然没有单头那么火,但是也是非常好用又平价的!液态那头视觉上会比同色号的单头遮瑕看起来略白一点,推开是一样的刷头设计上比单头的粗,上面的毛毛也多一些,但是使用感受跟普通单头的差不多。重点是另外一头的遮瑕膏超级好用,遮瑕力很好,生理期爆痘完全能被遮住。膏体不算是很厚重但是遮瑕度一流,滋润度也很棒,不是那种很油润的质地哦,有点慕斯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