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睫毛膏的正确方法 8步教你正确刷好睫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7 09:07:52

  怎么正确的用睫毛膏刷好你的睫毛呢?还不知道小伙伴和我一起看看刷睫毛膏的正确方法介绍吧。

刷睫毛膏的正确方法介绍

  在各种彩妆技巧当中,眼妆极其重要,而作为最能凸显出眼部神采的部位,睫毛又是眼妆中关键性的一步。新手或是手残星人都会郁闷,为什么睫毛不管怎么刷都不好看?而且稍稍不注意,睫毛膏就会结成苍蝇腿或是一块一块的……

  恨不得立刻飞奔去美容医院嫁接睫毛有木有?!其实,原因都是你未能熟练掌握刷睫毛膏的正确方法。掌握以下几个刷睫毛膏的正确化妆技巧,让你睫毛长翘赛过嫁接。

  

  STEP 1:夹睫毛

  首先要将睫毛夹翘,而且还要让它有美丽的弧度才好看哦,所以夹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在睫毛的根部用力。将睫毛夹固定在睫毛根部位置以后,再轻轻地向上弯曲,注意手肘要适当地向上抬起用力,这样效果会更好,而且越靠近睫毛前端位置用力就要越轻哦。

  

  STEP 2:调整睫毛角度

  用小型的睫毛夹,适当地调整睫毛的弧度,特别是在眼头和眼尾这两端,千万不要忘记哦。

  

  STEP 3:睫毛定型

  先将电动睫毛器预热好,等夹好睫毛之后,就将它放在睫毛的根部以及中部,只要稍微停留两到三秒就行了,这能让你的睫毛更加卷翘以及让其弧度更加持久。

  

  STEP 4:上睫毛底膏

  只需要薄薄地涂上睫毛底膏或者有保护睫毛功能的睫毛纤长液,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睫毛在化妆过程中损伤程度降到最低。

  

  STEP 5:刷上睫毛

  首先眼睛要往下看,尽量将睫毛的根部露出来,然后将睫毛刷头插入睫毛根部,并保持两到三秒的时间,再往睫毛尾部拉,要趁睫毛液还没干的时候做出小小的调整,直到满意为止,并将睫毛刷得更浓密。

  

  STEP 6:强调眼尾

  方法是在睫毛液还没干之前,重点涂刷眼尾的睫毛,要用呈放射状的方式来涂刷,强调眼尾睫毛的作用是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