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口红色号踩雷就真的尴尬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6 19:08:21

  大家平时口红没少买吧!是不是一没控制住,流行色就通通买个遍?可有的色号涂出来,却突然感觉是毒药,上嘴都能丑哭妈咪。

  

  裸色调、浅棕调

  代表色:裸色、浅棕色等金属色感

  裸色

  

  其实,别看裸色调没有特别张扬的色彩感,但对于黄皮妹子来说,一上嘴,远看几乎和自己的肤色融为一体,根本分不清唇在哪。

  

  衣品绝佳的周公子早年也尝试过裸色唇妆,这精神气,确定是化了妆出门的吗?

  

  就连身为白人的暮光女,用上裸色都感觉气色全无了,更何况我们这些甲乙丙丁了。

  浅棕调

  

  这款金棕色,虽然没什么大的差错,但在黄皮上显不出任何优势,这种颜色,要来何用~?

  

  偏黄调(黄调多于红调)

  代表色:正橘、艳橘色高纯度橘

  正橘色

  

  大幂真的是我女神我发誓,但女神也有失算的过去,相比满嘴的橘气,涂上红色的幂幂整个气场都不一样了,难怪现在出街都是大红唇,找到自己适合的调调很重要哦。

  

  说来橘色偏红系对黄皮妹子一直是很友好的,但这么艳丽的橘色可就没那么友善了,涂得不好就特别显老、显突兀。所以在选择上,要把握好色彩的比例,选橘色可以,但不能选择红调少于黄调的。

  

  当然,黄皮妹子也别灰心,毕竟,现在的粉底、气垫那么多色号,总有一款能在你大黄皮的肤色上,找到合适又亮白一度的粉底(记得脖子一起涂抹),即便你平时习惯素颜,像现在热门的豆沙色、珊瑚色、脏橘色对黄皮都友好的不要不要,闭着眼入都不会辣眼睛哦。

  而其他肤色的MM们又要如何来挑选口红呢?下面购姐也向大家要介绍介绍下:

  >>>> 冷白皮×蓝紫调的玫色系

  白皙肌肤的人不太适合颜色太淡的唇膏或者唇彩,因为那样会让人感觉很没精神。以蓝色为基调的粉红和桃红色唇膏会给白皙的肤色带来一种视觉冲击力,让整体呈现肌肤胜雪的感觉。只需要简单地在唇部中央涂上稍微浓一点的色彩,然后其周围则自然的晕染开就可以了。

  

  白皙肤色的人在挑选唇膏时应避免使用有太多金色调的唇膏或唇彩,因为这会让你看上去很俗气;也千万不要使用过于裸色效果的粉色唇膏,因为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无精打采;当然棕红色是最不适合你的颜色,这样的唇色简直会让你失去优势,所以要尽量避免使用这一类的颜色。

  试着选择混杂着冷色或桃红色的粉色调的唇膏,这样会让你看起来肌肤如凝脂般白皙细嫩。

  >>>>

  暖黄皮×暖粉调的珊瑚色系

  亚洲人的大部分肤色都偏黄,所以非常适合带有粉色调与暖色调的珊瑚色,这个色系的唇膏既能够提亮肤色,还可以与黄皮肤互相协调。

  

  黄皮肤中的健康有光泽的蜜色皮更适合暖色调的红唇妆,哑光感的橘红色唇膏不仅能提升这类人的性感魅力,同时也不会让人感觉俗艳和愚蠢。对于肤色相对来说比较红润的人,可以选择使用色彩较鲜明的唇膏颜色,涂抹的时候不需要把唇部的轮廓线模糊,展现出清晰的唇形才是王道。

  试着涂上多层色彩柔和的唇彩,让唇部的颜色变得更加自然独特。但是请注意,皮肤略为偏黄的人非常不适合使用会让脸色显得难看的蓝色调(冷色调)的桃色唇膏,这样的选择只会让脸色变得更加难看。

  >>>>

  小麦色×闪耀的暖橙色系

  很多人都会将小麦肤色和巧克力肤色混淆,实际上小麦肤色比巧克力肤色浅,同时还会有一些黄肤色混入其中。所以使用强调高饱和度的橙色系唇膏不但可以提亮肤色,还能中和偏黄的小麦肤色。另外,含有金色或珠光闪粉的唇彩,也能帮这类人展现十足的个性。

  

  这类颜色皮肤的人千万不要使用中性色的唇膏!只有选择或浓烈或浅淡的颜色,才能给别人留下精神焕发的印象。

  >>>> 巧克力色×简单的裸色系

  巧克力肤色的人可以选用明亮色系的唇色来妆扮,但这样的唇膏因为太张扬,不太适合日常妆容。在日常生活中,肤色略微偏黑的人可以选择与肤色反差非常大的裸色系作为其扮靓的关键,如果这个时候的唇膏略带些珠光效果,则会更加性感迷人。

  

  最新消息:《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口红色号踩雷就真的尴尬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