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鲜遮瑕好用吗 nars遮瑕膏的平价替代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6 16:08:48

  这款遮瑕膏是很多妹子的心头爱,不只是价格便宜,关键是效果非常好!不会卡纹卡粉!必须为它打call~看看下面the seam得鲜遮瑕膏的测评吧~

得鲜遮瑕膏质地

  这款得鲜遮瑕膏质地属于中等,不算是流动性比较高和轻薄的,毕竟太水润的流动质地也不太能遮瑕,fit me 比它水润但是遮瑕效果不如他。上妆尽量少量多次的上,追求不卡纹卡粉的话可以先使用保湿一点的妆前乳作为打底哦~

  

得鲜遮瑕膏遮瑕效果

  因为这款遮瑕色号有分三种,大部分亚洲妹子可以使用1号色或者1.5号色,可以将1号色用来做面部提亮,打亮泪沟或者法令纹的位置。再用1.5号色来遮斑点,痘印和黑眼圈的地方~用手指或者用海绵拍开,呈现的妆效又自然,遮盖度也能到7-8成左右,因为不是高度遮瑕,所以日常妆完全够用了!

  

得鲜遮瑕膏搭配蜜粉

  使用遮瑕膏后,为了遮瑕度能够保持一整天,可以使用透明的蜜粉进行定妆,虽然遮瑕度到了下午还是会微微减弱,但是会比不定妆来的好很多!

  

  

得鲜遮瑕膏补妆

  一般早上化好了妆,遮瑕到了下午会慢慢减弱,痘印黑眼圈斑点会慢慢浮现出来,嘴角的位置遮瑕也会掉,会呈现出暗沉的妆感。这时候可以将得鲜遮瑕膏进行再次叠加,保证遮瑕力,并且这款遮瑕膏小小一支,很方便携带。

  

  

得鲜遮瑕膏色号

  1#适合肤色比较白皙或者偏白的妹子,用来做脸部的提亮,打亮泪沟和T区下巴等部位。

  1.5#适合喜欢自然肤色,追求裸妆的妹子,或者用来做黑眼圈痘印斑点的遮盖。

  2#适合肤色偏黄的妹子。

  

  

  

  最新消息:《得鲜遮瑕好用吗 nars遮瑕膏的平价替代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