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气垫BB的区别 底妆到底选哪样当然要看你的肤质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5 15:10:43

  粉底液、粉底霜、粉底膏、BB霜......还有气垫到底应该怎么选,你真的知道吗?还有,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听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我相信大部分人是懵逼的。

粉底液气垫BB的区别

  关于底妆,以前主要指的是BB霜和粉底液,但是现在气垫BB霜越来越流行了,甚至完有一个气垫压倒所有的气势,因为它实在是太方便了,随时随地可以拿出来补个妆,具有一秒种立刻变美的神效。

  

  所以,现在我们说的底妆主要是说气垫BB和粉底液(当然BB也算的啦,这里是说一个流行趋势的变化)。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它们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请收藏好)。

  

粉底液

  

  不分年龄、部分性别,使用范围最广。各大美妆品牌几乎都有粉底液,其实粉底液油性含量较少,适合油性皮肤。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干性皮肤的妹子总说自己用什么粉底液都干的原因。

  

  

  

  也正是因为粉底液最为常见,使用感最好,所以,很多品牌也专门针对干性肌肤出了适合干性肤质的粉底液(加入了保湿成分)。

  

  

  

  粉底液特点

  

  质地乳状、有光泽(质地本身哑光或丝绒除外)有一定的流动性,包装一般都是压嘴或滴管,妆感自然轻薄遮瑕弱,所以不要再怪你的粉底遮瑕不好,它的存在本身就不是强度遮瑕。

  

  

  

  现在有些粉底的遮瑕倒是也能做到七八分,但是这些粉底妆感都比较厚重,而且比较干。所以如果想要底妆轻薄自然又能遮瑕,还是要搭配遮瑕膏一起用。

  

  

  

  粉底液有个缺点就是爱脱妆,所以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靠谱的定妆,这个很重要。至于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定妆那就要多试试啦。

  

  

  

  油皮脱妆是出油时把妆融掉了,就是我们常说的吃妆,干皮是起皮、浮粉或者上妆难,所以一定要在粉底前把基础护肤做好,该保湿保湿,该去油去油。

  

  

  

BB霜

  

  首先辟个谣,说BB霜伤皮肤的,这些绝对都是都是谣传,所有的底妆产品都不会伤皮肤,要不然怎么能通过工商卫生部门重重检查放到商场来卖呢?

  

  除非你买到的是假货或三无产品,如果是假货的话,你也别指望它们会保养皮肤。

  

  

  

  BB霜的特点

  

  BB霜并没有什么神奇,说白了就是添加了保湿成分,比粉底液更轻薄、自然、遮瑕更弱,比较适合没有太多瑕疵的肌肤。

  

  

  

  但是你可要记住了:如果追求裸妆就不要指望遮瑕,要遮瑕就一定会有妆感,需要遮的越多,妆感就会越重。这就叫“熊掌和鱼翅不可兼得”嘛。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进行选择就可以啦。现在没有任何一款底妆可以做到把瑕疵都遮住还看起来是素颜的(所以,也不要老问卖家这个不可能实现的问题)。

  

  所以,BB霜更加适合年轻人,皮肤基础好的,干性至混干肤质。CC霜也是同样的道理,CC霜就是比BB更保湿些,也更自然一些。皮肤好的宝宝们,一瓶CC就可以搞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