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纹眉 纹绣师最不喜欢的客户类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5 14:10:16

  宝宝们有没有做过半永久呢?现在半永久化妆真是越来越流行了,很多纹绣师业务量都翻番了,很多人不明白这是为什么?

哪些人不适合纹眉

  特别纠结 特别啰嗦 特别要求完美 特别没主见 这些人最好不要做!!纹绣师都懂的。

  

  半永久妆效果:

  

  纹眉前后对比:

  

  纹眼线前后对比:

  

  

  漂唇前后对比:

  

  以下8类人不适合做半永久妆容!

  

  1、想做一次就变明星同款眉毛的不适合做!(半永久化妆师是美丽塑造师不是变魔术滴!韩式半永久眉毛都是要二次完善才能达到更完美的效果!)。

  

  2、嫌弃价钱贵的不适合做!(既然自己对自己的妆容不负责,纹绣师也没必要去做廉价活儿,这么低的价格,实在不值得!做得难看算谁的?就算纹绣师的,她们赔钱,你变丑,实在划不来!)

  

  

  

  

  3、自认为专业的不适合做!(如果去几个机构做过几次纹绣就算专业的话就不需要半永久化妆师啦,自己买台仪器,买点颜料,回家自己做吧)。

  

  4、拿半永久化妆师之间做比较的不适合做!(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风格,不说谁比谁好,但还不差!既然每个纹绣师都不一样,也没必要跟任何人比较)。

  

  

  

  

  5、不信任的不适合做!(如果有各种怀疑的话,尽量还是找个你相信的做,两个人心情都美丽,打造出的你也会美丽)。

  

  6、有强迫症,过分追求完美者不适合做!(如果你天天照镜子觉得这不好那不好,即使做得再好也能挑出毛病了!半永久化妆师只能让你越来越漂亮,但是永远不可能完美!因为每个人心中对完美的定义不一样)。

  

  

  

  7、跟半永久化妆师不配合的不适合做!千叮咛万嘱咐:术后一定要擦修复产品;结痂了不要用手扣;最好不要碰到水;但是如果一项都不遵守,结果脱色严重,还去怪罪技师的技术不好!

  

  8、无理取闹,胡搅蛮缠的不适合做!(皮肤角质层较薄,黄褐斑患者,这类人的上色情况都不太理想!前者表皮层较薄着色情况不好,后者由于患者内体分泌紊乱,皮肤层难着色!如果明知自身情况效果可能不好,还非要达到明星那种效果!这种沟通不了的人,纹绣师真不愿意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