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搭配颜色 仙女都会眼影搭配技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4 19:10:32

  眼影怎么搭配颜色相信是很多女生都有的问题,眼影的颜色搭配其实是有技巧的,下面一起来看一看吧。

眼影颜色搭配原则一:从浅到深选颜色

  其实没有哪个颜色必须和什么颜色搭的模式,只要上眼后保证深浅有层次,不管是多夸的颜色都可以搭配在一起,同色系的更是这样。就像一些粉棕盘眼影一样,粉色和棕色,但看颜色差别很大,但是由于粉色较浅,棕色较深,就可以一个打底一个画阴影,搭配在一起也会很好看。即便是十几色的眼影盘,可以按照深浅搭配眼影,一般浅色打底,深色加深。

  

眼影颜色搭配原则二:从眼影盘下手

  在不知道该如何搭配眼影颜色的时候,一般都是新手党,这种时候最好是入手眼影盘,因为大部分眼影盘都是事先将颜色给搭配好了的,从高光色、过渡色、阴影色全都有,一般一盘都可以搞定一个眼妆了。等已经上手了,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心得来搭配单色眼影。

  

眼影颜色搭配原则三:选择多质地眼影

  在买眼影盘时,不管要颜色搭配是不是合理,还要看里面是不是有哑光色也有珠光色,多种质地的眼影盘会比较实用。用全哑光或是全珠光的眼影是危险的,不是会显得眼妆太暗淡就是会太闪太肿,只有在哑光的质地上搭配珠光色才会比较好看,两种质地搭配才会比较平衡。

  

眼影颜色搭配原则四:选择统一色调

  对于不太会画眼影的仙女,可能觉得一些眼影颜色特别好看,但是上眼就是很奇怪,说明这样的颜色你还不能驾驭,最好就选择一些比较安全的眼影搭配。推荐新手小白党最好用简单的统一色调的眼影盘买起,这样起码不太会出错,而且每个颜色都不会用不上,也会比较保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