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唇釉Aragon试色 2017限量唇釉奶茶红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3 10:08:23

  nars这款aragon带微妙的细闪清透的奶茶红棕色,玻璃唇的妆效非常美~颜色很温柔,适合日常出街的通勤款!看看下面的试色吧!

nars唇釉Aragon试色

  aragon的发色的确就是那种奶茶红棕,很温柔很好看,但是的确有点黏,更不用说沾杯了,不过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内,毕竟颜值高。aragon在红棕的基础上添加了微妙的紫色细闪,近看非常美。这个试色主要是涂了三层的样子,所以会显得很浓郁,薄涂肯定更像奶茶棕了,属于日常通勤类的唇部产品啦~

  

nars唇釉Aragon优点

  1.   薄涂是清透挂的,透着丝丝唇色又提升气色,非常自然又显气质,可素颜用。

  2.   厚涂能完全遮盖唇色,显现出非常美的栗子红棕,超级显白显气质。

  3.   完全不挑皮,黄皮黄皮用着都很好看。

  4.   刷头比较小,不会带出太多膏体,又很好勾勒唇形。

  5.   显色度很好,虽然薄涂清透,但是也能遮盖住唇色不均匀的地方。

  

nars唇釉Aragon缺点

  1.   沾杯,因为质地比较粘稠的关系,喝水会有沾杯现象产生。

  2.   持久力不强,也是因为质地的关系,不会在嘴上成膜,喝水吃饭掉的比较快,需要补擦。

  

nars唇釉Aragon替代色

  MEGN J01:这支唇釉颜色和aragon有八成相似,焦糖色,杂糅着红棕调和橘棕调。冷光下是偏红棕,暖光下偏橘棕,各有各的有点,很适合秋冬的一个颜色。

  

  最新消息:《nars唇釉Aragon试色 2017限量唇釉奶茶红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