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怎么画好看 别让眉毛毁了你画的精致眼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02 04:07:56

  妆容完整才能让整张脸更有魅力,如果只画了眼妆而眉毛毫不修饰,单单只看眼睛是很美很精致的,但是整体看肯定不够完美,所以千万别让眉毛毁了你的精致眼妆。今天小编就带来一款眉妆教程,跟着小编一起来画眉,让你的妆容更完整,让你拥有更大的魅力。

眉毛的画法

  

  Step1:先用浅棕色眉笔在眉毛上简单涂抹,勾画眉毛大致轮廓。

  

  Step2:在眉尾,沿着图中白色虚线向下勾画,不用拉得太长,适当即可。

  

  Step3:之后勾画眉峰,画一个向上的小三角,注意画出的眉峰不要太高,不然会过于英气。

  

  Step4:勾画好眉型之后,用棕色染眉膏在眉毛上,以眉头向眉尾的方向涂抹,让眉毛更有型,也是眉毛更整齐。

  

  精致眼妆搭配有型眉毛,才能让整体眼妆更完整。所以小美妞们,千万不要忘记画眉毛哦!

  最新消息:《眉毛怎么画好看 别让眉毛毁了你画的精致眼妆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