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晚安粉好用吗 2017颜值巅峰代表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7 00:11:37

  2017限量版资生堂心机蜜粉,包装非常惹人瞩目~每年都会出不同的包装,今年的尤其少女心,还有淡淡的香味!想知道这款蜜粉好用吗?看看下面测评吧~

资生堂心机晚安粉包装

  今年的资生堂心机晚安粉包装是藕粉色的基调,灵感来源于布拉格夕阳下的雪景,夕阳下的雪中城市是暖色调的,十分温暖祥和。包装上暖色调的雪花雕刻,和琉璃般光泽的多边形图案,仿佛夕阳照在雪后城市反射出来的柔和光芒。产品分为两种包装:

  单芯:心机晚安粉25g正装 粉扑夜用1个(厚的) 粉扑日用1个(薄的)+丝绒袋

  双芯:心机晚安粉25g正装 替换芯 粉扑夜用1个(厚的) 粉扑日用1个(薄的)+丝绒袋

  

资生堂心机晚安粉作用

  在日间彩妆完毕后当散粉用,可控制汗液及油脂的分泌,防止因日晒流汗造成的水分流失,肌肤内层保湿外部爽滑;可防止黑色素生成,抑制雀斑。夜晚作为晚安粉,护肤的最后一步扑上这个粉,手感干爽不敢砸,可控制小细纹,修复日晒后的黑色素沉淀,让肌肤充满透明感。用后脸部细致光滑,能很好的保持肌肤的光滑和舒适,减少粘腻,不用担心会沾到枕头哦~

  

资生堂心机晚安粉使用感

  这款粉饼的颜值也高质感也好,放在那看着心情也很美。然后这个粉底也很细腻丝滑,上面的印花图案也很好看,轻轻扑一点再脸上没有假面感,而且有一种淡淡的香味很好闻。还能帮助皮肤锁住水分,第二天起床后还是嫩嫩的,不会太油腻。很好的把底妆提亮增白和美白滋养结合起来,既是护肤品也是化妆品,不用卸妆打破粉底底妆概念~24小时都可以使用的粉饼!昼夜两个粉扑,白天用薄款粉扑来定妆,肌肤立显净透细腻,液碱用厚款粉扑来美白保湿保养肌肤,提升肌肤透明感。

  

资生堂心机晚安粉成分

  这款粉饼以美白护肤为主,主要美白成分是M-氨甲环酸,可抑制黑色素过量生成,卓效美白。有效淡化和遮盖色斑及暗沉,均匀调整肤色,防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涂抹后令肌肤呈现均匀白皙的肤色,塑造无瑕透亮妆容。含有保养成分的粉末能把帮助肌肤维持平滑细致。

  

  

  最新消息:《资生堂晚安粉好用吗 2017颜值巅峰代表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