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妆有哪几种 四款大地色眼妆的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6 16:09:42

  高级有质感的大地色眼妆,适用于任何肤色、任何妆容、任何场合。可以说是在流行妆容每年都变的情况下,仍旧经典不衰的一款万能眼妆 ~想化出高级有质感又好看的大地色眼妆,下面这五点一定要注意哦~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编给大家分享四款大地色眼妆的画法,不会的宝宝要好好学哦~

经典裸棕色

  

  STEP1:用大地色眼影中最沉稳的偏亚光的眼影为眼部打底,这个步骤能消除眼睛的浮肿感。

  

  STEP2:用带有金属光泽的珠光眼影晕染在步骤一的眼影之上,这个步骤能为眼部增加光泽度。同时下眼睑用珠光眼影晕染能让卧蚕更加突出。

  

  STEP3:大地色眼影中最深的色号是用来加深眼部的轮廓和深邃感的。将最深的眼影沿着睫毛根部向眼尾晕染并微微拉长,下眼睑只需要在尾部晕染即可。

  

  STEP4:用黑色眼线笔画一条简单的内眼线。用眼影盘中颜色最浅的珠光眼影涂抹在眼头和下眼睑的前半段用来提亮。

  

  STEP5:眉头下方的凹陷区域用沉稳的大地色系眼影轻轻晕染,能很好地突出面部的立体感。

  

  用人人都有的大地色眼影也能打造出绝美的眼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