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腮红和蒲公英腮红 少女系腮红对比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6 08:09:12

  nars和benefit贝玲妃的腮红都是腮红中的网红,贝玲妃的蒲公英腮红和nars哪款颜色相似呢?看看下面的试色吧~

nars sex appeal腮红试色

  nars的这个sex appeal是也是新手必备的一个颜色,nars腮红多的是欧美妆效的,有偏光闪片或者颜色比较重的,但是这个色是非常浅的哑光蜜桃粉色。粉质很细腻,显色持久而且超级元气,日常用不会出错的一个颜色,它和高潮刷出来的颜色比较像,区别在于没有偏光~

  

  

benefit蒲公英腮红试色

  这款蒲公英腮红算是benefit家的经典之作,彩妆入门级腮红。不容易猴屁股,颜色自然温柔,淡淡的奶油粉色上脸很自然,粉嘟嘟的很有气色,可呈现裸妆感~显色度一般,需要多次叠加才比较显色,很适合新手妹子使用的一款元气腮红!

  

  

nars高潮腮红试色

  nars 的腮红强调自然健康,orgasm高潮质地柔滑,是标志性的nars色调,带金色光泽的蜜桃粉红,有些许细腻金色的亮粉让腮红好像披着一层流光,这样的金不会很招摇,也不会很俗气,而是感觉从皮肤中自己透露出来的那一抹金亮。

  

  

nars深喉腮红试色

  这块腮红粉嫩光泽感,日常不出错的颜色,粉色偏点桃色,带着微微珠光。不会过时的颜色,许多场合都能很好的搭配~显色度比高潮要深一点,接近哑光但是很适合日常妆容,更贴合亚洲人的肤色。

  

  

  

  最新消息:《nars腮红和蒲公英腮红 少女系腮红对比图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