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兰蔻这7个色号最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12:09:38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兰蔻所有口红里面哪个颜色最好看?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箐纯口红184好看

  184这款是个橘色系,丝绒雾面,相比粉色来说,这种橘红色系更加适合亚洲妹子,会更加显白。虽然是哑光妆感,但上嘴完全不会觉得干~

  

兰蔻摇摇乐唇釉270好看

  号称接吻都不会掉色的兰蔻摇摇乐唇釉,上唇过一段时间后表面的一层还是会掉一点,相对于其他的可能没那么掉色,但是接吻还是会掉的~270号是一只粉调豆沙色,上唇干了之后会更加豆沙一点,更成熟一点。

  

兰蔻箐纯丝润唇釉378好看

  378是一个很正的枚红色,厚涂薄涂是两种感觉,但涂出来的感觉很高级。虽然是丝绒质地但一点都不会觉得干,嘴巴容易起皮的妹子也可以放心入手。这个颜色也挺显白的,一年四季都能涂,黄皮妹子不用担心。

  

  

  最新消息:《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兰蔻这7个色号最好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