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兰蔻这7个色号最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12:09:38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兰蔻所有口红里面哪个颜色最好看?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箐纯口红132好看

  132是丝缎感质地,水润显色度高。非常显白的一个颜色,一上嘴就能感觉到肤色被提亮一个度。颜色饱和度很高,不用担心会艳会夸张。厚涂是玻璃唇的既视感,薄涂日常提气色没问题。

  

兰蔻箐纯口红189好看

  189则是个特别显白的正红色,上嘴后有微微光泽,抿开后是雾面哑光感,暖色调的大红色系。薄涂比较适合日常妆容,工作中或者约会使用都很适合。厚涂更加复古性感,比较适合聚会年会。但无论是薄涂还是厚涂都超级显白,可以根据自己当天的服饰、妆容来搭配。

  

兰蔻箐纯口红165好看

  真的是一只特别适合秋冬的一款口红,质地滋润,不用涂打底唇膏也不会干,很适合冬季这个干燥的季节。颜色是属于红色带点玫调的,像是一只暗夜里绽放的玫瑰,性感高雅不失清纯。厚涂气场女王范,攻击力十足,抿掉一层少女感满满。

  

兰蔻圣诞限定口红264好看

  金粉渐变的外壳,磨砂手感,但因为金粉渐变没有做封层的关系,总感觉可能会被蹭掉。口红膏体是sheer质地,上嘴很滋润,遮盖力不强。薄涂可以当有色润唇膏,是温柔的豆沙色,黄皮也可以用的颜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