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妆容怎么画 最佳面试妆化妆步骤详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09:07:55

  朋友们在面试的时候,除了自身的职业感之外,一款精致的面试妆容也会给你加分不少。那么今天我就带来面试妆容的化妆步骤详解,一起看吧。

  

睫毛

  面试妆建议大家用纤长型的睫毛膏,不要用浓密型的,更不要贴假睫毛。

  

  浓密型的睫毛膏和贴假睫毛,都会显得你的妆感很重。纤长型的睫毛,则会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所以睫毛膏不要用错了。

腮红

  面试妆的腮红比较适合暖色调的。比如说豆沙色、暖橘色都是适合的。扫腮红的时候不要下手太重了,稍稍显色一点就OK了。

  

口红

  面试的时候就不要弄咬唇妆、嘟嘟唇啦,要弄一个正式一点的唇妆。

  最普通的全涂法就行,涂口红的时候记得用唇刷勾勒唇线,加强唇妆精致感。

  

  口红色号的选择最好是:正红色、橘红色、玫瑰色、豆沙色、珊瑚色、番茄色、西瓜红之类的颜色。

  打造一款有自信的面试妆容,相信每个小仙女都可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最新消息:《面试妆容怎么画 最佳面试妆化妆步骤详解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