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妆容怎么画 最佳面试妆化妆步骤详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09:07:55

  朋友们在面试的时候,除了自身的职业感之外,一款精致的面试妆容也会给你加分不少。那么今天我就带来面试妆容的化妆步骤详解,一起看吧。

面试妆容怎么画?

  化妆技巧:小仙女们在面试的时候,除了自身的职业感之外,一款精致的面试妆容也会给你加分不少。那么本期的化妆教程,我就来和大家聊聊面试妆有哪些化妆技巧。

  面试妆跟我们的日常妆还是有不同的。日常妆我们可以玩出很多花样,比如说:复古红唇妆、元气南瓜妆、温柔豆沙妆、迷离烟熏妆等等。

  以上这类妆容其实都不太适合面试这种正式场合。小羊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个通过率100%的面试妆容。

粉底

  对于面试妆的底妆呢,其实可以根据肤质来选择。偏油肤质的女生,尽量用哑光控油粉底,持妆的同时又能够让你的妆看起来不那么油。

  偏干肤质的女生尽量用水光滋润的粉底,水光感的底妆,会显得你的气色很好,肌肤充满水分的样子,会显得活力感爆棚。

  

定妆

  底妆涂抹完毕之后就可以开始定妆了。面试需要等候,所以我们的持妆时间会很长,定妆工作一定要做好,才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持妆容的完整性。

  

  偏油肤质可以用控油的散粉,全脸都需要定妆,尤其是T区部位可以多用点定妆粉。

  偏干肤质可以用定妆喷雾。定妆喷雾可以保持底妆的水光感,如果说不用定妆喷雾用定妆粉的话,是很容易让之前的水光肌底妆,变成哑光底妆的。

  

  小tips:用定妆喷雾定妆的时候,记得喷雾要离脸远一点再喷。

画眉

  眉毛是一定要画的,但是大家要尽量避开一些看起来特别锋利,有攻击性的眉形。比如说欧美上挑眉这样的眉形。

  适合面试的眉形有很多。比如说百搭的:落尾眉、标准眉、小颜眉、一字眉。这些都是看起来比较柔和的眉形,不怎么挑人 挑脸型,属于谁画都OK的大众眉形。

  

眼影

  面试的时候涂点眼影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内容感”,眼睛会看起来更大、更深邃、更有神。

  相比起红棕色、豆沙色、南瓜色等大热色系,其实香槟色系的眼影会比较适合面试妆,就像下图这样。

  香槟色适合双眼皮,同时也适合单眼皮和内双,不会显得眼睛浮肿,颜色得体不会过于张扬,大家可以买一个差不多的眼影盘,然后按照图示涂抹香槟色系的眼妆。

  

眼线

  面试妆不适合过于粗、过于上扬的眼线。一般来说内眼线是最合适的,内眼线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有神很多。

  

  内眼线的画法也很简单,用手向斜上方提拉眼皮,然后用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流畅的眼线就OK了,内眼线无需延长和上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