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口红哪款最受欢迎 这6个色号兰蔻卖的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2-24 08:08:18

  兰蔻口红哪款最受欢迎?兰蔻口红哪款卖的最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兰蔻箐纯口红290最受欢迎

  鬼怪新娘金高银在剧里前半部分使用的色号,玫瑰豆沙色,自然又青春。290的饱和度不算低,自然光下更像是玫瑰色系,所以没有豆沙色显老的副作用。偏紫调,受唇色影响比较大,建议上专柜试色。

  

兰蔻箐纯口红172最受欢迎

  172属于橘红色系,活力感更强,也是薄涂厚涂有不一样的感觉那种。这款对肤色要求不会很高,黑皮、黄皮都可以驾驭得住。上脸是很显气色很显白的,元气感。质地顺滑绸缎感,滋润感很好不会有反光感。

  

兰蔻箐纯口红132最受欢迎

  拍着胸脯说好看的颜色,樱桃正红色,不带闪也没有金属感。这只是妥妥的光泽感,没有任何金属感,非常好驾驭,显白而且显得年轻活泼。隐藏唇纹的效果很不错,涂起来显得唇形饱满。

  

  

  最新消息:《兰蔻口红哪款最受欢迎 这6个色号兰蔻卖的最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